close
 
今天下午特地請了假, 回台北杏群診所作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其實有懷孕過的媽媽應該都可以理解
每次的產檢只求寶寶健康, 所以今天出發前, Howard一派輕鬆,我可是緊張的不得了
所幸肚子裡的小B非常健康, 檢查的舒醫師邊照邊解說, 包含心臟, 胃部, 腎臟, 血管
四肢五官等都詳細檢查, 以及一些唐式症寶寶徵兆如鼻樑,眼距, 骨盆腔角度等也都一一檢驗
檢查過程中有一條肺動脈一直無法照到, 醫師就一直有耐心的叫我變換姿勢才順利找到
每個數據也都會跟我詳細說明, 並且不時搭配著很漂亮等稱讚
完全讓我這個緊張媽媽鬆了口氣, 看著檢驗報告上每項檢查結果都是Normal
我一直擔心的寶寶體重也正常, 按著正常進度成長,是個450多公克的寶寶
而且在肚子裡活潑好動的不得了.....我心裡真的高興極了, 這就是每個媽媽衷心期盼的啊
接下來從六個月開始, 我就可以專心的吃珍珠粉燕窩好好養我的小公主了 戴太陽眼鏡
 
PS. 杏群診所的舒醫師是個值得推薦的超音波檢驗師, 專業又有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