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27.JPG

結婚六週年快樂, 一家人要一起繼續幸福下去喔

 

轉眼間結婚已經六年了, 連我自己都有種時間怎麼飛快的感覺

很慶幸這一路走來平平順順, 每天都在簡單中發現生活的小驚喜跟樂趣

坦白說, 老公和我都不是太浪漫的人, 比起婚前還會不時出現的那一點小把戲

婚後 (嚴格來說應該是蕾出生後) 我們的生活幾乎都圍繞著小孩跟瑣事打轉, 無暇顧及那一丁點的浪漫

不過我居然很樂於滿足現在平淡無奇的生活呢! 只要一家人都平安健康就很滿足~

希望未來還能這樣幸福的走下去, 這就是我的小確幸了!

撇開啦哩啦雜的心情分享, 還是要記錄一下周年紀念一整天的行程

我最幸福的事情之一就是有著婆家娘家強而有力的後盾, 隨時在大後方支援

這天早早就把蕾送到外婆家, 費盡唇舌解釋了一番後, 她終於同意爸爸媽媽先離開, 還承諾晚上會接她一起去慶祝

(現在不像寶寶時那麼容易哄騙, 一定得仔細解釋爸媽要去哪, 取得許可後我們才離開), 就開始了我們一整天的快樂行程!!

午餐選了早早就想去嘗試的匠樂日式料理, 餐點頗優, 食材非常新鮮, 師傅也很客氣

 

IMG_4584.JPG

低調的店面, 裡面藏著好味道

cats.jpg

坐在板前, 所以今年的周年合照要合成的...哈!

IMG_4593-tile.jpg

不習慣拍餐點, 但每道都很美味, 就拍下來做紀念吧

 

當天師傅一直跟我們道歉說醋飯煮太軟(殊不知我們倆都不是饕客, 哪吃得出來啊)

還被招待了軟絲跟Howard最愛的海膽....吃得滿足又幸福呀! 緩慢的吃著差點還趕不上下午的電影

這家店位置就在Danny & Company隔壁, 兩家好店連在一起, 真是件太開心了!

下午跑去看我期待很久的福爾摩斯, 雖稱不上驚艷萬分, 但還是在水準之上, 有一定的娛樂價值

即使中午吃很飽, 下午又像是被制約般的點了爆米花, 晚上既然答應蕾了還是得帶她去慶祝

選定離家不遠的Trattoria di Primo, 果然就如同大家推薦般的美味, 我喜歡那Pizza餅皮的口感!

一整天下來吃吃喝喝又有玩到, 超滿足的, 我又重新充電完畢, 有了繼續當不稱職家庭主婦及蕾的小奴僕的動力了

 

IMG_4651.JPG

好可愛的招牌, 蕾喜歡那個大肚廚師

IMG_4620.JPG

Pizza有著鬆軟卻有嚼勁的好滋味

最後小小分享一下想跟老公說的話...

我知道這一年來你的工作量大增, 壓力也比以前大了不少, 每天回家望著凌亂的家應該心裡也有不少感嘆

但即使如此在我育嬰假到期時, 你依然毅然決然的要我無後顧之憂的離職(其實我必須說你太勇敢了....)

雖然我的飯菜煮的不怎樣, 家裡也照顧得有點半調子 (但女兒是費盡心思養育的) 但是我認真的心意不減喔

最後祝我們未來的路依然能夠這樣平淡中帶有小歡樂, 這就是我最大的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