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至今快28週,從一開始食慾不振到後來謹慎控制,因此整個體重增加狀況還在掌控中
但前幾天赫然發現我的水腫狀況居然在還不到30週時就出現了
兩隻腳到腳踝的部分都腫腫的, 手上帶婚戒手錶的地方也肥肥的
好在我的好朋友先經歷過孕期, 可問到許多訊息...據說喝紅豆水最有效,而且還要指定赤小豆品種才有用
婆婆去南門市場買了日本來的赤小豆...跟一般紅豆長的不一樣, 比紅豆小顆許多,看起來很像紫米
上週末就煮了些紅豆水給我帶來新竹, 效果神奇, 喝完當天晚上立刻消腫, 我的腳又回復正常人腳型了
但是只要停一天不喝, 水腫立即再度上身...看來還是要按時每天喝紅豆水, 才能有效防止水腫
赤小豆真是孕婦防止水腫的好朋友
 
最近發現的孕婦好朋友還有便宜可採購孕婦裝的店~~~
我非常不愛穿傳統寬鬆的孕婦裝, 總覺得會讓自己變的很胖
直至目前為止,除了在網路上買了幾件洋裝跟長T之外, 其他一律用現有衣服代替
但到最近肚子愈來愈大, 洋裝的下擺都呈現上揚狀態, 即將要短到不能穿了
這個週末在忠孝東路逛街時, 無意間發現一家叫做"W"的店,據說是Net開的女裝專賣店
沒想到裡面超多適合孕婦穿的長擺衣服跟娃娃裝,重點是一件才五,六百元
我立即擠進去跟一堆年輕小妹妹們一起選購衣服, 只要買到M號左右就可以當孕婦裝穿
看來又可以靠著這些衣服撐過我的後半孕期了~~
 
最後一個孕婦的好朋友就是燕窩了, 自從知道肚子裡的小寶寶是個女兒之後
我就賣力的吃起燕窩, 雖然不知道到底對於美容養顏效果有多大
但總是寧可信其有, 媽媽我已經不喝奶類豆漿了, 至少吃吃燕窩希望讓女兒也變得漂亮
沒想到吃了快一個月我發現自己的膚質有顯著改善,每天早上洗完臉後的脫皮跟乾燥居然消失了
而且也變得比較明亮不會暗沉...到底跟燕窩有沒有直接關係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應該會持續的吃下去直到做完月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