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結婚有了自己的家以來, 一直很喜歡收集美麗的餐瓷

以前中興百貨還在時, 我很愛在下班時繞道去看看有無東西可挖寶, 最後封館拍賣時我還去血拼了一堆茶具餐盤

現在年紀逐漸大了, 喜歡的餐瓷越來越低調, 這一兩年我的心頭好是哥本哈根

我喜歡它白色為基調, 用美麗的藍色在上面彩繪出些許低調的花紋, 既不太過誇飾也在低調中帶有美感

婆婆也很愛哥本哈根, 每年都會買下紀念盤, 我們新竹的家就有一面牆專門裝飾這些紀念盤

上個周末趁著老公瘋狂熱血在sogo百貨排隊買林書豪球衣時, 我帶蕾閒晃到家電用品樓層逛逛

一逛就發現我最愛的哥本哈根公主藍茶具, 一壺兩杯盤的組合正在特價, 比週年慶時買還划算

簡直是太開心了, 打了個電話跟老公說我要買茶具, 就快樂得把美麗茶壺帶回家了

(老公這趟排隊買球衣只花了半個小時, 但茶具的代價應該讓他有後悔老婆放風逛街去...)

有了這套茶具心情也變得好美麗, 雖然我偏愛喝咖啡, 但為了這套漂亮茶具我甘願天天泡茶來喝, 歐耶!!

IMG_5180

雖然是要自用, 專櫃還是幫我包裝得好美麗

IMG_5191  

寬口杯搭配圓潤的壺身及美麗的藍色紋路, 好喜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