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是個嗜咖啡狂, 以前上班時每天總要來個一杯黑咖啡加一杯Latte才能夠解癮
直到懷孕哺乳, 咖啡習慣被迫中斷了一年多, 最近漸漸的斷奶, 我又重新拾起喝咖啡的樂趣了
我雖然愛喝, 但卻不是品咖啡者, 也不是會自己在家裡用虹吸或Espresso慢慢煮咖啡的人
但對於三合一即溶包或是淡如水的美式也不願意嘗試~~
家裡有一台義式咖啡機, 我嫌麻煩從來不用, 不只要煮還得要清洗, 所以每次都是Howard煮給我喝
但現在自己在家帶小孩, 根本不可能有時間去慢慢用那台咖啡機煮咖啡
所以好一陣子只能在我家樓下咖啡店買品質不怎樣但一杯150多元的咖啡或是走到7-11買City cafe'
昨天Howard回家時, 手上提了兩大箱物品, 我一看簡直是感動到眼淚想掉下來
是Nespresso咖啡機加上Aeroccino冷熱奶泡機!!!! 老公真的察覺我的心意了....我偷偷survey這台Nespresso好久了
只不過礙於目前是個無業家庭主婦, 老公最近喝咖啡的機率也降低不少, 所以不好意思開口要買一台1萬多元的咖啡機
想不到老公還是令人感動的偷偷把它拎回來了呀~~~謝謝!!!!
 

看那包裝多精美呀

這台咖啡機只要丟入咖啡膠囊, 短短幾秒鐘就能煮好一杯Espresso, 而且完全不需要清洗機器或磨豆子!!!
重點是, 我試過她的咖啡口味, 非常好喝, 對我這種星巴克等級就能接受的人, 已經是相當足夠了
一顆膠囊大約20元, 比起100來塊的咖啡真的划算不少, 實在是太合我意了
這兩天中午及下午就趁著女兒午睡時滿足的喝著Espresoo, 上上網, 實在是太愜意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是個喜歡在家簡單快速的喝到品質好的咖啡, 又不想自己花時間煮咖啡
請一定要買一台Nespresso喔!
 
PS. 它的外觀也相當符合我的要求, 時尚又美麗...搭配可愛的多色咖啡膠囊, 看了一天心情都好起來了呀
 

機器跟膠囊是不是也很美麗呢

搭上朋友送的愛馬仕杯組, 好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