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 當爸媽之前, 從沒那麼盡心盡力的過每一個節日~~每到了聖誕節, 只是想著要去哪吃飯, 到哪人都多啊

沒想到生了小孩之後, 過節卻變成我們家最重要的事情之一

每每在節日來到前一個月就開始準備佈置, 小孩的打扮, 如果有辦趴還得要打點大家的餐點飲食

過完一個節日媽媽也累癱了!! 可是問我這樣值不值得, 我覺得真的忙得好值得好快樂呀!

現在才了解, 讓小孩過節對爸媽跟孩子來說都是一種無可取代的珍貴回憶, 我們也越來越期待每個節慶的來臨

才剛過完萬聖節 (沒小孩前誰理萬聖節是什麼啊?), 今年感謝老公好友贊助場地餐點

讓小孩們又瘋狂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本以為蕾年紀還小, 對去年萬聖節已經沒印象

沒想到今年在幫她準備服裝時, 蕾居然還記得去年是打扮成小蜜蜂~可見美好回憶還是會烙印在他們心中的!

期待每年的節日我們都能夠跟心愛的家人朋友一起賣力度過, 媽媽也該開始準備今年的聖誕節了!

IMG_0107-horz.jpg

09年的耶誕Party, 蕾才7個多月大, 但還是認真打扮呦!

IMG_1390.JPG

在自己家裡也要來點聖誕節的布置, 三人晚餐也可以很享受!

 

IMG_3271.JPG

去年的萬聖節Party, 小蜜蜂蕾蕾出現!

IMG_3475-horz.jpg

隔了兩個月的聖誕節趴踢輪到我們家舉辦, 好歡樂呀!

IMG_4511.JPG

麋鹿蕾蕾有沒有很應景呢

IMG_4067.JPG

今年的萬聖節, 原班人馬都長大了啊

IMG_4087.JPG  

今年我是草莓小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