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中莫名的出現了隻壁虎.....不得不稱讚它的聰明
充分了解到我是比較怕爬蟲類的,因此總是選在我獨自一人在家時出沒
老公每天只能聽我講述那隻未曾謀面,但絕對存在的壁虎今天又發生啥事
為了避免壁虎趁我睡覺時爬上身 (雖然老公再三保證不可能發生)
每晚睡前老公必須檢查房間四周,廁所及床底下.早上他要出門前也不例外
今早睡眼惺忪的看老公上班前趴在地上檢查壁虎行蹤時突然覺得很感動
老公個性溫和是婚前我就知道的,但對於經常提出一些奇怪任性要求的我
他總是保持著高度的耐心,無論如何古靈精怪的想法
只要我開口要求,他從來都沒有一次拒絕或不耐煩~~~~~
就連每天睡飽飽的我,在睡覺前吵著要他跟我聊天,他也會半昏迷的陪我聊幾句
找工作那段時間,每天不斷以同樣的問題煩他,他依然能有耐性的回答...
每天認真工作賺錢,也從來不會管我怎麼花錢 (但我真的沒有亂花錢哩~~~)
回想這段時間的婚姻生活,有個包容且愛我的老公,Iris實在是過的很愉快呢!
 
年輕時曾幻想著未來的另一半..
最好要能高大帥氣,家境好,最好還帶著一點霸氣..簡直就是電影小說裡的翻版
直到現在自己結婚了,我才逐漸在平凡生活中體會好老公的定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