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起老公去受訓,為期一個禮拜,意味著我這段期間必須獨自生活
我不是個愛享受孤獨的人,連自己一人吃飯都不愛
尤其天生怕黑,一人待在冷清的房子裡著實有點難受
昨天晚上一下班回家,就立刻將所有的燈點亮,電視開著刺耳的大聲
一個人邊吃飯邊看電視還是覺得有點悶悶的
不免佩服起我那些獨自在外租屋而住的朋友們
這種悶的氣氛到晚上要睡覺時達到最高峰
我本來就怕黑,睡覺一定要開小夜燈...
自從結婚後有個人睡在身邊,漸漸地也能夠適應不開燈睡覺
突然必須一個人睡,臨時也找不到適合的小夜燈
睡起來相當的不安穩,只好開著微微的radio陪伴我,才漸漸入睡
 
這段期間本來心理就有許多事擱著懸而未決,經常想東想西
突然多了許多自己的時間,倒讓我整個晚上胡思亂想愈來愈困擾....
Well...暗暗期盼著我所希望的事情能夠順利達成,也希望老公快快回來吧
我不喜歡一個人過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