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假這陣子在家照顧蕾蕾, 我已經自認相當得心應手....今天卻出現讓我驚嚇不已的畫面
清晨六點蕾蕾要喝奶時我照例爬起來餵她, 只是總感覺怪怪的
一向是大食怪的女兒喝奶喝的有點漫不經心, 130cc的奶喝不到一半就停滯
只見她安靜賣力的漲紅臉, 我想大概是在解便便吧, 本想餵完再換尿布, 不知怎麼轉念一想就直接把她抱去換
一打開尿布簡直是驚為天人.....這小傢伙的肚子怎麼裝的下那麼多便便啊??
不誇張,那片尿布很像跌打損傷去看中醫師時貼的藥膏貼布...白底尿布上整齊佈滿黃色物體
幫她清理完畢後總還是覺得渾身臭臭的, 這時我恐懼的將她的衣服背面往上掀
媽呀....這小妮子的便便多到溢出來, 剛剛她在床上不停蠕動時早將便便全數擠往上半身了...
等於整個人躺在自己的便便之中~~~~真不理解為何她還能哼哼哈哈的笑不停
而且心情好的手舞足蹈, 不斷出現一腳踩進自己便便的驚人畫面
我乾脆把她抓去洗澡清理乾淨.....一陣兵荒馬亂後, 總算讓我女兒恢復乾淨
報銷了一件紗布衣(沾滿便便我完全不想去清洗), 身上的可愛連身裝, 尿布墊, 以及半包Combi濕紙巾
這個傢伙依然笑咪咪的把剩下的奶喝光光繼續睡覺, 似乎完全沒發生過剛才的事
她媽媽我本想在餵完奶後回去睡回籠覺的....這下也完全清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