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蕾蕾出生之前, Iris就已經相中了我的媽媽包 - Tod's Pashmy diaper bag
當初只是因為它好看, 而且蕾蕾外婆熱情贊助, 因此就毫不考慮的下手購買了
等到真正當媽, 體驗了每天拎著寶寶跟諸多雜物出門的生活, 我真的很想寫篇推薦文來稱讚這個包包
這個包可是讓我能夠帶足蕾蕾所有需要的大小物品, 卻仍然能夠優雅的出門而不手忙腳亂
 

 
 
先說說它最令我激賞的優點-輕巧, 尼龍材質不只輕而且還防水防髒汙
曾經潑到一大片母奶但只要用濕布擦拭就完全無痕跡了
而輕巧更是重要啊~相信我, 當身上必須背著數片尿布, 濕紙巾, 奶瓶, 水壺, 玩具, 手帕, 餐具以及寶寶乳液衣服等用品
媽媽絕對會希望有一個輕巧包, 這時我就相當慶幸沒有購買Coach或LV的皮質包了, 光包本身就重的令人難以接受呀
 
它的揹帶算是寬版的, 所以即使揹久也不覺得累, 且做成亮漆皮處理, 完全不怕寶寶啃咬
蕾蕾就經常咬著這個揹帶, 我只需要用消毒棉擦拭一下就ok了
此外, 它的間隔及分類做得相當好, 每個間隔也出奇的適中, 可以將所有物品妥善放置
包身外面的四大口袋可以分別放奶瓶, 水壺, 隨手抓取的玩具, 以及紗布巾和圍兜

 

包包內部有個大袋子, 這個設計我也相當喜愛~~我都將尿布袋濕紙巾以及衣服玩具和尿布墊等放在這
一旦臨時要自己出門沒有帶蕾蕾, 我就可以將這整個大袋子取出不帶, 相當方便
 
   
 
包包內還有個拉鍊袋可以放媽媽的皮包私人物品等 (對...現在我的東西連同化妝品只能縮在這一角)
最貼心的是包包正面有兩個拉鍊口袋可以放相機跟鑰匙, 旁邊掛的小飾品蕾蕾也很愛啃咬, 可以打發許多時間
每次帶這個包+蕾蕾出門, 我只要單手就可以搞定所有的事情, 非常便利
曾經有一次愛漂亮偷換了個Miu Miu的包包出門, 狼狽到不行, 所有的物品都找不到
所以, 如果想要當個稱職媽媽但又希望維持過往小姐般的優雅行徑
一個好的Diaper bag是絕對必要的呀

所有物品均擺好, 依然是個優雅的包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