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就是個對包包毫無招架之力的人
衣服鞋子可以不買好牌子, 唯獨包包啊...實在是無法抗拒名牌包的誘惑
這樣的習慣 (還是惡習?), 早在大學畢業那年媽媽送了我跟姐姐各一個Burberry的包包後就養成了
從婚前的看到喜歡就買, 到婚後嚴格規定自己一年只能買一個名牌包
每每看到數量累積愈來愈多的包包, 我就打從心底高興的不得了
閒暇之餘把它們都拿出來清潔一番再裝回防塵袋也是我的嗜好之一
雖然從早期較便宜的LV Speedy到現在YSL或是Chole Padington鎖頭包
買歸買Iris總還是有一定的預算限制,太貴的價格我也承受不起
然而前陣子回娘家一趟,卻完全失心瘋上身
被我那同為迷戀包之人的媽媽姊姊影響,瘋狂愛上Chanel CoCo經典包
看著那小巧美麗的羊皮包包,以及可調整長短側揹肩揹的設計,實在太令我驚艷呀
但是它的價格也是同樣的令我驚艷.......
Howard的一句"那個價格可以買一台Sony 46吋液晶電視耶"立刻把我拉回現實
況且現在正值裝潢新家大筆開銷和股票瘋狂跌跌跌的雙重打擊,預算對我們來說更是重要呀
但不是我愛說,這個包包簡直是個美麗的人間極品呢
誰能保佑我中樂透呢!!!這樣我就可以爽快的買個心愛CoCo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