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撥電話找以前同事,正巧碰上感情很要好的幾個同事大家一同在小老闆家聚會
也讓我有機會輪番跟大家說說話,問問近況
以前的幾個同事現在除了我跟另一位還堅守在工作崗位,其餘幾個都紛紛選擇休長假
Either在家照顧寶寶,或是專心享受單身自由的生活
有空時大家就會一起出來吃中飯聚聚
聽在我這個每天忙碌於工作的人耳中真是超羨慕的
尤其是我身處遙遠的竹北,完全無法機動性的與大家碰面
搬到這邊兩年多了,生活一切都算是上軌道了,但這個問題始終令我深感可惜
朋友們臨時起意的午茶聚會,或是週五晚上的活動我都很容易錯過
而隨著大家紛紛結婚生子,週末的時間更是被切割的零零落落
實在是超懷念以前的聚會,以及偶一為之的瘋狂KTV喝酒唱歌趴,再由各自老公領回家
 
最近的我,經常思考未來生活重心到底要是什麼
很渴望有著空閒時間可以愜意休息,隨意做著自己感興趣的事情
又很怕會面臨剛搬到竹北時的情況,處於單純生活環境一陣子就閒的發慌
但這個能夠隨意機動性回台北的念頭是相當吸引我的
我相信這會是影響我決定的關鍵因素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