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考慮很久到底是否要請人幫忙打掃..一方面家裡並不大,賣力點自己應該也可以勝任
另一方面處女座的我是頗介意外人碰觸我的物品,更何況進入家中
但逐漸的忙碌的工作讓我跟Howard幾乎沒時間打理家裡...頂多依賴小Robot每隔幾天出來跑一跑
最後,總算還是決定嘗試一次~~~今天早上預約的鐘點清潔依約準時來到家中
我大致交代了比較想要打掃的重點地方就出門溜搭去了
在我吃完一頓早餐,看了份頻果日報,洗了頭,還順道去家附近的草葉集悠閒喝了杯果汁後
四個小時總算過去了.....趕緊回家確認!!果然迎接我的是個亮晶晶的乾淨新家
坦白說,在平常也有小Robot打掃,每天下班也順手稍微整理的情況,家裡不致於髒亂到什麼地步
不過鐘點清潔阿姨的好處是可以針對一些特別頑強的汙垢下手
例如新竹由於水質不佳,導致浴室總是有水垢的狀況可就被清理的乾乾淨淨
所以我想也是值得的!!
鐘點清潔阿姨是個熱情的中年婦女,一再跟我保證她是領有良民證的好人 (哈哈..良民證?)
Anyway, 我想我應該以後還會找她來打掃,但不至於要每週報到
也許每隔一陣子就來清理一次,家裡就會常保乾淨囉!
 
清潔費用: 4 Hr 1500元; 如果長期配合則4Hr 1200元
忙碌的職業婦女同胞們大家可以考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