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以久的張學友演唱會,昨晚終於開唱了,雖然幾經波折,我還是順利在昨晚找到同好一同前往
一開場就來個三首快歌,而且還能中氣十足毫不喘,完全看不出是個46歲的中年人
這次的演場會是以經典歌曲為主,因此一些超懷念的歌曲都讓我聽得相當滿足
中間還穿插了雪狼湖和電影"如果愛"的片段演出
張學友的好歌喉已經是有目共睹的,但真的親臨現場還是與CD聽到的感受不同
現場演唱時,他渾厚的嗓音實在具有穿透力
有好幾首歌都讓我聽得發麻,真的有種感動到想哭的感覺
可惜了小巨蛋有11點結束的時間限制,最後"祝福"出現時大家就知道該散場了
很值得回味再三的一場演出,的確是不負我的期待
可惜了老公臨時出差無法跟我一起欣賞,好幾首歌都讓我聽了超想轉身握緊另一半的手
如果能夠一起去聽那才是最完美的~~據說下次如果再辦演唱會應該是5年以後的事了
無論如何下次一定要一起去看!!  (呵呵...那時候Iris就逼近35歲了...成了個中年婦女)
 
註:
1. 小巨蛋場地還算不賴,2F黃區的位置應該是個價位合理又觀賞方便的區域 (但那個11點結束的限制...簡直是...sigh)
2. 感謝Penny夫婦緊急伸出援手相助,才不至於讓Iris落單一人在會場又唱又喊,這樣很像孤單的熟女粉絲
3. 超想拍幾張照片留念,但礙於小巨蛋的規定就很膽小的不敢拿出相機
 
後記: 聽完演唱會後遺症是這幾天晚上都在聽張學友的CD...實在是充滿回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