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暫別職場後的感覺很奇妙, 這幾天早上醒來都會有種..."啊...原來我不必去上班..."的心情
離開公司前的最後一週, 老闆與小老闆千叮嚀萬交代半年後一定要回來
如果可以提早回來那更好~~我嘴裡應好頭拼命點, 但心裡卻有點不確定的感覺
未來的事情很難說, 家庭狀況是否允許我回去上班? 到時候公司又會變成什麼樣子?
說不擔心自己會跟職場生活脫節是騙人的...不過一切的不安每次在看到蕾蕾的時候就轉瞬間忘掉
現在的我其實真的很幸福, 可以每天看到女兒, 陪她成長
看著她每天有令人驚喜的躍進與奇妙的反應, 這些體會是任何東西都無法替代的
與其說寶寶需要跟媽媽在一起, 其實我自己的感覺是媽媽需要跟寶寶緊密的連結
才能夠感受到自己身為媽媽的價值

直到自己當媽了之後,我也才體會到, 父母對子女的愛之於子女對父母的愛是不對等的
休假後第一週, 我帶蕾蕾住在娘家讓爸媽養
爸爸每天早上都會去幫我買雙份的早餐, 怕我餵母奶肚子餓, 我餵蕾蕾時他也直念著, 你也還沒吃早餐呀
媽媽直叨念我這麼年輕抱蕾蕾就腰酸, 要小心身體, 但我還是只顧著照顧女兒抱女兒
所有洗奶瓶, 消毒以及洗衣服的工作媽媽都接手過去做
有天晚上10點了, 不顧天晚我就出門去Sogo爲了幫蕾蕾買張Stokke成長椅
結果爸爸超擔心一個女孩子晚上在外面, 不斷打電話來 (但我已經當媽了呀....)
回新竹第一天爸媽跟姊姊都不放心的打來問我自己照顧女兒是否ok, 有沒有吃飯
父母始終無法放下對子女的愛, 即使他們已經長大成人
我想我對爸媽的愛永遠都無法多過他們對我的愛
將來對自己的女兒, 想必也是這樣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