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老公生日, 跟我生日時一樣..我們把蕾託給外婆照顧 (上次託阿嬤...幸好狡兔有三窟)

我們倆選了個一直很想去的餐廳享受了兩人時光~~今天去Danny & Company吃牛排

果然不負期待, 滋味真的不錯!!滿足了愛吃牛肉的Howard的胃口啊

IMG_3196.JPG

牛排熟度恰好又鮮嫩多汁, 好吃呀

 

吃飽喝足後本來要去看電影, 我們倆臨時起意跑去統一阪急湊熱鬧, 重溫年輕時牽手逛街的樂趣啊..哈哈

也去逛了傳說中要排隊但明明不需要排的UQ~~(沒有很好逛啊, 真的就像在日本逛到的一樣, 依然不解)

最後去吃了排隊排超久的拉麵, 提著大包小包總算滿足的回家了 (這個生日很像在滿足媽媽的慾望而非壽星本人)

今年是第一年我們沒交換禮物, 但能夠這樣有一整天完全屬於兩人的時光, 我很滿足..也很高興呢

 

雖然過了12點生日已經過完了, 還是要應景的說聲"老公. 生日快樂"啊

感謝你在我陷入是否回去上班的掙扎時明快做了決定, 毫無怨言的獨自一人扛起家計

(但發現老婆依然愛買後不知有沒有暗自後悔...)

我也知道你每天回家後, 望著凌亂的家跟煮的不怎樣的晚餐應該心裡有偷偷小嘀咕一番, 我保證我會日漸進步的

願你天天都能開心度日, 永遠年輕啊!! 當個你一直幻想的中年型男!

媽媽總算教會蕾說 "把拔生日快樂了", 希望你聽了之後真的快樂, 心中有著滿滿感動喔!!

 

IMG_3213.JPG

這張有沒有中年型男的fu呢?

IMG_3193.JPG

媽媽說我雖然在聽音樂, 還是要祝把拔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