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美式食物對我有著難以抗拒的吸引力, 而我最愛在假日找家brunch好好吃頓早餐..飽到連中餐都吃不下

在台北總是能夠很輕鬆的找到我喜愛的brunch, 中西美食, 樂子餐廳等都是我們以前頗愛光顧的店

早期的Les Amis覓食我也很愛, 可惜後來改成兼夜店型式, 總覺得在夜店裝潢中就著矮桌子吃早餐是件很詭異的事...

只需帶份報紙, 點一份超肥的brunch就能悠閒度過一個早上, 即使起的晚晚的依然有全天早餐可以點呀

不過這種簡單的享受在竹北一直很難實現, 尋覓很久總是不見道地的brunch餐廳

最近無意間發現高鐵附近開了家Chubby Brunch & Burger, 看起來似乎是家不錯的美式餐廳

 

IMG_3138.JPG 

 

加上蕾最近是個可以帶出門吃飯的好咖, 前晚在大遠百吃鼎泰豐, 只給她一套餐具跟一點炒飯麵食, 小妮子就乖乖陪我們吃完

因此週六起了個大早直接去試試(有了蕾之後, 起個大早並不是件難事...通常八點多就會直接被她叫醒><)

果然沒令我們失望, 老公點的Omelet跟我的Benedict味道都還不錯, 服務生也很親切

而且承襲美式餐廳的傳統, 提供了蠟筆給小朋友打發時間, 還有baby餐點可以點, 可以算是家baby friendly餐廳

 

IMG_2121.JPG

畫完圖跟爸爸玩...一整個high啊

IMG_2124.JPG 

餐點的味道很不賴

 

真的要挑剔的話, 坦白說餐點比起之前常去的那幾家brunch, 我還是比較偏愛中西美食的味道

還有餐廳雖然裝潢的很具美式風格, 但在餐廳一角突然出現的洗手台,植栽加上書報區, 頓時有種置身簡餐店的感覺

不過這都無損於我會繼續光顧的決定, 畢竟想在竹北找一家好吃的美式餐廳真的不容易呀

往後我們一家三口應該會經常出現在Chubby, 希望別把我自己也吃成個Chubby呀~~~

 

IMG_3132.JPG 

我們以後會常常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