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由得說, 原生家庭對一個人的影響真的是深遠啊

打我有記憶以來, 媽媽總是固定每隔幾天上美容院洗頭髮, 每隔一陣子也會在美容院把手腳指甲修剪整齊上色

(哈哈, 那個年代哪有什麼專業美甲鋪, 修甲的美容師都是附屬在美容院裡呀)

媽媽說手漂亮的女生就會好命..., 雖然不知這個論點是從哪裡來的, 但是我卻深信不已

我也一直以為每個女孩都應該是這樣整理自己啊~念國中開始, 偶爾也會跟媽媽一起去洗頭

就這樣逐漸養成我上美容院洗頭以及定期修指甲的習慣了

除了懷孕及哺餵母乳那陣子因為怕這些物質對寶寶有傷害而中斷, 挨到蕾滿一歲斷奶後, 我總算又可以重新恢復美甲的嗜好了

其實對於時下流行的水晶指甲我並不感興趣, 我所著迷的是最簡單的深層手腳保養

從基礎的修型,去干皮, 保養甲面, 到仔細保養手腳皮膚, 最後擦上漂亮的指甲油顏色, 這整個過程帶給我莫大的樂趣

我喜歡帶杯冰Latte, 在那翻翻雜誌, 不太跟美甲師聊天, 只想安靜享受整個過程~最後看到美麗成果, 心情整個會飛揚起來呀

前陣子最喜歡的美甲師關店不做了, 我只好另外尋覓適合的美甲地點

目前試過幾家, 東區sogo後方的費雯莉是蠻推薦的一家店, 那是我從結婚前就一直光顧的店家

只是最近搬到Sogo後面了, 價格合理服務又仔細! 環境也相當舒適

推薦給大家囉, 如果也想要找個時間對自己好一點, 就一起來享受修指甲的樂趣吧!

做個漂亮的女生, 偶爾寵愛自己, 是我們應該有的權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