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應該要好好的來整理一下蜜月遊記的
但是因為今天(4/10)是我正式在竹北生活的第一天...再怎麼樣也要紀錄一下
 
今天早上老公一出門,本來心裡超竊喜可以繼續睡覺時
卻發現再怎麼樣也無法入睡了
只好無奈的爬起床 (這...這時候時鐘明明是八點半啊...真遺憾)
這是一件很奇妙的事,離職前一直期待的就是睡到自然醒...偏偏真的能睡時又不自覺的爬起來...
忍不住想想辦公室的好同事們,應該都已吃完早餐準備上班了吧~ 
睡不著,就來打掃家裡吧...想不到小小的一個窩,也讓我整理了好久才進行不到一半
以前在自己家裡很討厭整理東西的
今天的心情卻特別不同...這是我人生中officially第一個屬自己的家
整理起來也就格外帶勁,希望能夠一點一滴的改造成自己喜歡的樣子...把自己的感覺帶進去~
但是...實在太累了,不到下午五點我就投降了
舒服的窩在沙發上看慾望城市喝著焦糖茶.....真是幸福啊
 
因為今天體力勞動太累了
所以晚上只煮了乾拌麵跟蕃茄蛋花豆腐湯...了無新意但是還是蠻好吃的啦
我不知道我的煮飯動力是否會僅是曇花一現~趁有的時候多珍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