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到了年初總愛去挑一本行事曆. 總覺得這就代表了新的一年,一切又重新開始
雖然這幾年來越來越多事情都是用outlook行事曆記下
但我還是頗迷戀用筆寫下的那種感覺,好像這樣事情就更真實的會發生
因此總是堅持公事歸outlook, 私事及一切有趣值得紀念的大小事,就用我心愛的記事本記下
甚至也包含了去哪吃飯哪玩樂, 花了多少錢的雞毛蒜皮小事都會記載
不只是紀錄的當下有意義,事後拿起翻閱時那種回憶的滋味才叫我懷念無窮
也因為這本記事本足足要陪伴我一年之久,因此外型好看合用是最重要的
前年一時鬼迷心竅在星巴克買了本中看不中用的行事曆,落得沒記兩三個月就晾在一旁不再碰它
今年可謹慎的年初就開始仔細挑選,最後總算在誠品挑到一本外型實用性兼顧的行事曆
(附帶一提,過了一月之後愈買通常會打折)
就讓我好好的把該做的該完成的計畫仔細紀錄上去,讓它陪伴我走過2008年吧~~
但...我的2008計畫又是什麼呢???
 

IMG_6659

IMG_66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