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至今的胃口多變, 一開始的幾週因為安胎關係吃了一陣子安胎藥
副作用食慾不振噁心, 讓我誤以為我是個會孕吐的媽媽
這一切在停止安胎藥後胃口就自然回復到以往的狀況
但食慾的確變得比以往小很多,往往吃不到八分飽就脹的難受
不過可是完全沒有像電視上演的會突然半夜想吃什麼叫老公奔出去買
倒是每隔一陣子就有幾種想吃的東西, 可以連續吃個好幾天
肉圓,肉羹湯以及海苔捲壽司都榜上有名
但肯定的是以往愛吃甜食的我,變得無法忍受甜食
甚至連果汁喝到一半都必須用白開水漱口, 胃口的改變真是太奇妙啦
至於孕期一定得補充的牛奶及豆漿, 偏偏是我最懼怕的兩種白色液狀食物
我說什麼也是一口都吞不下去的
目前牛奶的替代方案是每天吃ㄧ片cheese補充鈣質
至於豆漿, 某天意外的在超市發現一種黑芝麻豆漿, 顏色深黑且喝起來芝麻味超濃
正好可以當作我的豆漿替代品, 簡直是太完美了
接下來到底胃口還會有什麼變化,就讓我繼續觀察下去吧
 
 
目前堂堂邁入17W, Iris胃口依然不佳
體重停滯未長, 游移徘徊在+-0.5間擺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