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實習醫生第五季後很久沒追影集..大部分時間都被蕾佔據~10點蕾睡著, 我開始處理瑣事, 11點才有自己的時間 (泣||)

以前按時收看的CSI, 剛巧落在要哄蕾睡覺的時間, 所以第九季後就直接掰掰...

前陣子隨性的看完11點播出的Gossip girl第一季後, 也不打算積極的跟下去, 因為我喜歡看嚴肅科學辦案或推理的影集啊

Heroes也追了一陣子, 但是太耗費精力的劇情讓我在第一季後半就直接放棄~~哈哈

最近看到公視播出了個新影集 Lie to Me...Oh Ya!! 劇情是我的菜, 又落在我清閒的11點開播, 我又可以享受影集人生了!!!

(PS. 公視不錯, 都會播一些好影集..前陣子看到Dr. House也不賴, 不過缺點是公視都靜悄悄的播, 等我知道時已經結束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在看劇中主角時總會想到神經妙探Monk...哈哈哈!!

兩個男主角的個性就外人看來都不是頂討人喜歡, 雖然這次的主角沒像Monk有嚴重的強迫症, 但他直接戳破謊言的個性

還是讓我的思緒一直飄到Monkㄟ...好好笑~~~啊...離題了

Anyway, 看了幾集我覺得還不錯啊! 劇情不複雜也不過於沉重, 簡單一集內就可以交代完所有的事情

適合我現在這種不需要花腦筋, 漏看也無所謂的媽媽生活~~~Good, 推推啊

lie to me.jpg

 

最近動起要不要裝Tivo的念頭了, 有許多想看的電視都會錯過, 如果裝了以後就不會有miss的遺憾

現在蕾每天中午看的夏莎媽推薦的NHK兒童節目經常佔到她的午睡時間, 我也想錄下來分段給她看

還可以把米奇妙妙屋也預錄下來, 省去我買DVD的$$啊...哈哈

最重要的是喜歡的影集媽媽都可以錄下來等蕾睡了以後再看

不過缺點是漸漸的就會花更多時間在電視上, 唉呦~~~要裝嗎??? 得考慮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