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我們和幾個牛寶寶一起到新竹關西的清境花墅聯誼! 看著小朋友跑跳, 真的好玩哪~

路程距離竹北並不遠, 約莫40分鐘可以到 (不過我們誤判情勢, 太晚出門還是遲到了呀)

比起上次去山上人家, 這個路途可親太多了, 沒有那嚇人的蜿蜒山路, 蕾還沒哭就撐到目的地了

入園門票需100元, 不過可以抵之後的餐點費用, 我覺得就當作是使用設施的服務費也值得

才剛進去就有個超大型充氣溜滑梯, 應該是因為夏天的關係, 底下的圍欄放滿水可以讓小孩兒玩耍

蕾太小了所以沒辦法玩這個需要手腳並用爬上去的大溜溜, 不然以她野的程度應該是會奔上去 (蕾沒玩所以沒照片呀)

一到了之後先讓大人小朋友用餐填飽肚子, 因為四對父母都帶了小小孩, 只見大家坐定後不約而同先拿起餐盒餵飽小朋友

這真是有了小孩之後才能體會的畫面啊, 只有小孩吃飽候爸媽才能安心吃飯呢

IMG_3294.JPG 

大家都在忙小孩呀

通常我對於這種有view有設施的餐廳餐點不會期望太高, 不過清境花墅的餐點意外獲得好評

每個人除了自己的餐點之外都還有湯跟清炒高麗菜一大盤, 而主菜更是分量不小, 滋味也不錯

老公點的德國豬腳跟我的泰式椒麻雞味道都不錯 (又是一樣,忙著顧小孩沒圖沒真相啊...)

蕾這天表現頗優, 吃完飯後就繼續坐在自己的椅子上吃葡萄, 高麗菜, 白飯還有阿姨給的大米餅

玩著她最愛的貼紙書, 就這樣讓爸媽好好飽餐一頓

IMG_3302.JPG 

媽咪, 我吃完好久了, 可以去玩沙了嗎??

飯後小朋友們可以在草地上盡情奔跑玩大球, 或是在沙坑玩沙子

去玩沙坑時兩位哥哥弟弟嚇得大哭...但蕾頭也不回的衝進去, 連媽媽想要意思一下脫鞋陪她進去都不需要

就背對的爸媽拼命玩~~害我有種錯覺我生的是個小男生, 似乎在聽到她對我說"媽..我很好, 你去忙吧" Orz

看來我們家這隻離變成一個氣質小美女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呀

玩到最後蕾蕾已經是光著腳丫子四處奔走, 草地上奔跑, high的哩

IMG_3305.JPG

小妮子頭也不回的衝去玩了

IMG_3320.JPG

ㄟ...蕾妳要不要含蓄一點啊

IMG_3323.JPG

媽媽我很好, 不要吵我挖沙啦

IMG_3357.JPG

光腳玩球到處奔走呀

IMG_3378.JPG

跟最愛的熊寶寶合照

IMG_3385.JPG

等著鉉寶的爸爸吹泡泡

 

IMG_3397.JPG 

媽咪這裡真好玩, 下次再來好不好?

看到小孩們那麼開心, 就覺得帶他們來玩是值得的, 住在都市裡的小孩已經沒多少機會能夠光著腳丫到處奔走了呢

總之, 青境花墅是個遛遛小孩的好地方, 如果覺得想消耗他們的精力, 就帶他們來這裡奔跑吧!!

不過記得多帶件衣服啊, 這裡有誘惑小孩的沙坑跟戲水池, 很容易帶回一個髒小孩的

媽媽們, 牛寶貝們的聯誼聚會真不錯, 以後找時間定期來舉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