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看電影, 這禮拜又逮到個機會, 蕾託給外婆後我們夫妻倆直奔威秀看電影

看的是最近熱門的"全面啟動" (對...雖然它已經上映很久了, 對於爸媽來說, 依然算是個強檔新片啊..)

買完票後先去Haagen Dazs吃冰淇淋, 然後就歡欣的進去看電影了 (真是重溫約會的感覺呀~~羞)

果然不負期望, 這是近期我看過最值得推薦的一部電影

讚嘆編劇的巧思構想出這種創新的點子, 劇情也相當緊湊毫無冷場, 大推呀~~~~~

只不過我看完後存在著跟眾多網民同樣的疑問...Leo最後到底有沒有回到現實呢?

導演那半開放性的結局, 實在令人猜不透...Howard說等DVD出了之後去借來看說不定就有bonus clips可看

我一出電影院則拼命上網查到底結局是如何~~~

可能也是現在是個當媽了的身分, 完全無法承受有一絲的父母與小孩分離之悲劇呀

我寧可鄉愿的相信最後Leo是回到親愛的一對兒女身邊, 來個Happy ending, 也不想再去探究下去了

總之, 是部好電影來著, 還沒看過的人趕緊去看吧, 推推推~~~豎個大拇指推薦呀

題外話, 大部分的人應該還是衝著Leo的帥氣去看的, 我從來就不喜歡Leo..所以看來自然沒感覺

但看完電影後倒覺得演Eames的那位頗迷人, 那種不羈又帶點吊兒啷噹的性子真是吸引人啊

有人也這麼覺得嗎??? 哈哈哈~

1d9b426110d98344af6e0437198473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