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跑了趟宜蘭, 因為四大帶兩小, 完全就是走鬆散行程路線 (是說我每次的旅行好像都這樣..)

連原先規劃的金車酒廠, 蘭陽博物館等等等的景點一個都沒去, 只有一路吃吃喝喝啊~~

早上九點吃了早餐從容的從竹北出發, 將近十一點就抵達羅東了, 有了雪隧果然是方便很多

在羅東吃完建益全牛羊大餐,又到運動公園走跳一陣餵餵小魚後, 就抵達了此行的重點蘭城晶英酒店

IMG_4129.JPG

有感覺小蕾跟把拔是穿父女鞋嗎?

IMG_4137.JPG

羅東運動公園餵魚去! 這照片好像一家四口呀~

 

其實會想帶小孩去宜蘭主要就是衝著蘭城晶英新開幕的兒童旅館, 結果沒訂到房間只訂到一般房型

本來很遺憾, 但實際住了以後卻發現這樣的訂法相當划算, 相較兒童旅館來說一般房型的房客也能享受所有兒童遊樂設施

包含新開幕的芬朵奇堡以及童心園親子館都能夠免費使用, 差別可能只在於房間內是否有PS3遊戲機跟兒童帳篷

但對於三四歲的小孩, 這兩者的吸引力都不大, 一般房型比起兒童旅館價格便宜許多, 所以我們一點也不介意是否住兒童旅館呀

再來我們本來定兩間雙人房, Check-in時櫃台告知房型已滿直接升等成兩間四人家庭房

進房後兩張king size大床, 大人睡得舒服, 小孩們瘋狂跳躍也好開心!!

IMG_4153.JPG

雖然不會玩, 但蕾也被PS3吸引了

IMG_4157.JPG

兩張大床睡的超舒服

來說說蘭城晶英酒店吧, 這趟入住它也被我歸類為可以帶小孩們前往的親子飯店之一

重點當然就是新開幕的芬朵奇堡, 小朋友可以在這片大廣場上玩賽車, 扮家家遊戲或是體適能類玩具

消耗了不少體力, 雖然有人抱怨戶外廣場容易受限氣候因素, 一旦下雨就無法開放

但我卻是相當中意它這個戶外的安排, 空氣流通的狀況, 我擔心小孩在密閉空間傳染疾病的可能性大大降低了

如果真的下雨, 也可以到旁邊的童心園親子館去玩, 除了室內玩具教具外

固定時間也有大姐姐們帶領小朋友動手做的活動, 蕾就在這裡又找到她心愛的黏土操作, 消耗許多時間

早餐buffet也有許多適合小孩吃的食物, 整體來說算是我會考慮再度帶小孩前往的飯店

這趟唯一遺憾就是因為想吃遍宜蘭在地的小吃美食, 所以並沒有考慮在飯店用餐

等到想要試試飯店著名的烤鴨時, 無奈訂位時間就是無法配合, 只好作罷下趟再去囉

倒是回程時吃到還不錯的甕仔雞!! 總之宜蘭美食真是滿滿滿呀~~ 距離台北那麼近, 隨時都可以前往!

page.jpg    

戶外的芬朵奇堡適合大小朋友跑跑跳跳

IMG_4187.JPG

蕾最愛的還是玩黏土呀

IMG_4210.JPG

IMG_4212.JPG

這餐甕仔雞倒是挺好吃, 彌補了沒吃烤鴨的遺憾

題外話, 飯店一旁的Shopping mall新月廣場, 對於逛慣台北市大型百貨shopping mall的人的確沒有太大吸引力

但我在裡面發現了Chantelle內衣專櫃的outlet, 真是大大驚喜~~因為這是我最愛穿的內衣品牌之一

裡面的Chantelle跟Passionata所有內衣褲都50% off啊! 買起來比我在台北sogo周年慶買的還便宜好多好多

可惜有蠻多內褲是缺貨的, 要事先問過店員哪些是成套的否則就無法買到一整套!

推薦給喜歡買Chantelle內衣的朋友, 我就在裡面大試特試, 讓爸爸在外面溜小蕾好久啊~

IMG_4230.JPG

出門在外小孩累了有爸爸在還是王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