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32.JPG

謝謝舅舅的快手, 在高鐵留下了這張照片, 我好喜歡呀

媽媽怎麼這麼忙啊, 五月中去的日月潭到現在才有時間記錄...

唉呀, 不過想想這陣子蕾也好忙啊, 從峇里島玩回來忙著慶生, 接下來又馬不停蹄的去日月潭渡假了!

其實這個假期原先規劃應該是跟娘家親人趕在蕾2歲前一同去日本遊玩, 但沒想到地震打壞了原先計畫

臨時要另覓其他地點也有困難, 最後改成三天兩夜日月潭渡假

最早排涵碧樓住宿, 但怕小孩無聊所以一晚臨時改成雲品酒店, 沒想到變成這趟旅行最美好的體驗~~

雲品酒店的確是一個以服務聞名的飯店, 入住前就不斷電話聯繫我確認小朋友使用的物品及相關餐點安排

在高鐵接駁車上就已經把所有check-in事項都安排好, 一到飯店就可以準備入房

我事先預約了嬰兒推車, 驚訝的是當我們一抵達飯店門口時就有服務人員推著推車在門口迎接, 相當貼心

DSC_0249.JPG

在雲品大門口留下了全家福, 但蕾急著想去游泳一點都不想照~

進到房間後小朋友物品一應具全, 隨即又有服務人員敲門送來一整套蕾的小浴衣及小拖鞋, 她一整個歡樂啊

整個飯店有著許多可以讓小朋友消磨時間的設施, 包含戲水池, 遊樂園, 還有大哥哥姊姊們定時摺風車發送汽球~

大人也不必擔心無聊, 泡泡湯, 在陽台泡茶欣賞湖景, 或者飯店也有免費DVD可以租借, 我一整天都覺得好忙喔!

最令我驚訝的是, 入住當晚我們在鐵板燒餐廳用晚餐, 隔天早上去自助餐廳吃早餐時, 服務人員拿了支蕾的湯匙過來

說是昨晚我們掉在鐵板燒餐廳的, 我壓根都沒發現呢~~還能在人海中找到我們, 這種服務真的是很令人讚賞啊!

Check out時我們本要請櫃台叫計程車前往涵碧樓, 飯店就直接說要開車載我們過去, 種種細節都好讓人感心

下次如果再訪日月潭, 雲品依然是我的選擇! 雖然以觀湖的地理位置並不是最理想, 但是個大人小孩都可同歡的好飯店喔~

DSC_0189.JPG  

從飯店看下去, 風景頗優

IMG_2629.JPG

換上這身服務生送來的小浴衣, 她超嗨的!

不過這趟旅行也有小小遺憾的地方, 沒想到是在涵碧樓留下了不佳的印象~~

詳細情況就不多贅述(做人還是要留點餘地...), 但整體服務跟整潔都讓我打了很大的折扣

所幸飯店最後的危機處理還有發揮, 尚有做一點補救措施, 但坦白說我們已經遊興全失了

回家後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涵碧樓已脫離GHM飯店管理, 這是不是整個飯店服務素質降低的原因之一呢?

在大家都往前進的同時如果沒有進步, 那就是大退步啊...這是我第三次入住, 但我想也會是最後一次願意花錢去住了

但無論如何, 日月潭是個美麗的地方, 好山好水適合全家人去度假放鬆喔!

 

DSC_0465.JPG

在大廳等了許久, 媽媽已經按耐不住快發火了

DSC_0495.JPG

但依然要開心的跟蕾合照喔~

IMG_2682.JPG

整個飯店蕾最愛的就是這張嬰兒床, 她說很像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