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MSN space 部落格功能即將被關閉, 逼得我花了點時間, 總算把舊資料都搬遷過來

週六晚上一邊搬資料一邊整理, 突然有種奇妙的感覺, 好像在看日記一樣啊

過往的一些回憶又清晰的呈現在眼前...我本來就愛把每天的事情記錄下來

尤其喜歡用手帳寫下來那種感覺, 所以每年我都會買本手帳記錄一年的大小事跟心情

等到年末一頁一頁翻開來看那些文字, 有種複習一整年的感覺, 哈哈!!很有趣

至於blog則是訂婚那年開始記錄的, 因為即將搬到新竹, 想藉著這樣一個平台讓我的好朋友們依然能知道我的動向

一路從05年記錄到現在, 中間經歷訂婚結婚, 買房搬家, 懷孕生子, 現在回頭看真是勾起許多回憶呢

雖然年輕時有些文字實在青澀的不得了, 紀錄的事情也頗幼稚無聊...

但那就是真真切切屬於我的記錄呀! 依然值得懷念!

IMG_0062.JPG 

2011年雀屏中選的是HOBO手帳, 可愛又好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