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開始不安起來了..
隨著結婚日期的逼近,赫然發現很多事情都沒做
但卻又無法強迫自己專心
工作的繁忙也接踵而來
我真不喜歡這樣...處女座的人就是無法一心二用啊
 
即使身邊的人一直不斷追問我,我也說不上來是為何不開心 
可能是生活的即將改變讓我有點困擾
我喜歡平淡且穩定的生活
說穿了就是害怕改變
不是不想結婚~很期待跟所愛的人共同生活
但是婚後的新生活新環境,即將遠離父母及家人的心情
這是令我恐懼的,好像一夕之間被迫長大
因此最近聽到"以後要學會獨立..之類"的鼓勵就不免有點反感
 
但是沒人能幫我
我終究還是得自己努力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