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圓滿的度過我的婚禮...回想起來一切都相當匆忙...
很想再好好回味一次,不過人生一輩子只有一次婚禮啊~
那天有許多快樂的時光,也有感動及感傷
拜別父母時的不捨,看到許多同事好友來祝賀的喜悅,喜宴上聽到老公唱歌的感動......
無論如何一切都是永難忘懷的美好回憶
 
很慶幸我能夠有這樣的權利按照自己的喜好辦一場婚禮
從現在起,Iris要開始經歷另一段人生了
我要開始適應學習為人妻的生活,也要學著融入另一個家庭
希望未來依然是美好的人生呦~
(OS: 對自己說...我會繼續努力下去的!!)
 
 
 
註記: 感謝感言
  • 老公的獻唱驚喜,雖然嘴硬的說要低調...但是還是快樂又驚喜的落淚了
  • 眾好友們的支持捧場,尤其是不辭辛勞到我家幫忙拍照的蕙寶及妤真;遠從國外祝福的忻,Martina及朱;以及跟著我ㄧ起落淚的翔儀
  • 同事們的熱情參與及司儀Jonathan的專業演出
  • 設計師好友為我設計的一系列美麗的喜帖,logo及背版
 
 y1mP1PPanUYr9FCTU9frAZvT6OVG2eZwDJDzZ0UTXRvLp7i0jsfVdHA0z7_mI_K7cF3KYtOY6SLVn0aTuH-_FU6HMndhIusxg16QNVvKmBA7f-sHrHDTQ_SQadNxtIld-y1gdtnxVZiOC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