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見到我第一句話一定是 "在新竹還好嗎?能不能適應啊?"
這種擔心的情況在本周日達到高峰...
兩位媽媽不約而同的怕我跟Howard在新竹餓死
媽媽準備了一大過的燉牛肉 (我想大概可以吃兩個禮拜吧)
婆婆準備了一鍋的滷肉及成堆的水果和人蔘補品
周日晚上要出發前,望著堆滿門口的吃食及行李,不禁覺得好笑
其實是打從心底被感動的,畢竟這些都是滿滿的愛心啊
但...這個禮拜的菜單大致上也就固定了
就是燉牛肉及滷肉飯麵的各種排列組合吧!
 
請大家不必擔心
目前我每天暫時都在整裡家務,試著熟悉家附近的環境
等到練習開車之後,我的生活圈就會更加擴大了
Iris雖然從小到大沒離開過台北市生活 (嚴格來說,我是個只出沒於東區一帶的小姑娘)
但是人的適應力還是很強的~我並不能一輩子活在父母的保護之下
既然結婚獨立了,無論到任何環境都會堅強的好好生活 (So far看來還頗成功....)
小婦人會在新竹快樂又堅強的生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