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已經進行了家中大掃除, 沒啥事的Iris今天下午決定前往新竹Sogo逛逛
出發前雖已有耳聞Sogo實在不怎樣,完全無法與台北相比
但既然已經經歷了令我不敢恭維的風城及名過其實的大遠百
我還是決定給Sogo一次機會
 
剛下車就在對街看到Starbucks及金石堂...這是個好的開始
不過剛逛完1,2F...就令我大失所望,真的與台北無法相比
等到上3F淑女專櫃,馬上就看到我熟悉的日本品牌..INED,INDIVI,Barbie, Natural Beatuy, Le Souk.....等等
經常逛台北Sogo的人都知道,這些都是Sogo 3F的重點品牌,也是Iris最愛消費的牌子
能夠在新竹這個荒漠看到,真是超令人感動的
一問專櫃小姐,想不到這些是今天(4/22)才隆重開幕的新專櫃...還打八折以示慶祝喔
真是老天幫助我~~~要是我早幾天去Sogo,可能就會失望再也不想踏進Sogo一步了
忍不住我就在Sogo敗了一套面試用的套裝 (到底何時才會穿到呢???哈哈哈哈)
接下來一直往上逛,其它樓層大體上也跟台北Sogo接近,只是規模稍小
連地下樓也有詩特莉阿姨及Yamazaki麵包舖~~~我終於找到我在新竹的夢幻逛街天堂了
以後,我就可以到Sogo逛街買衣服;到風城的Jusco超市買菜了!!!
 
真是快樂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