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駕駛技術漸漸有了點長進, 但是還是必須要有人陪在身邊才敢開上路
老公說這樣一定不會進步的, 但即使老公不斷耳提面命叫我白天自己開出去練練...
我依然把他的話當耳邊風, 直到今天為了趕在報稅前把資料郵寄出去....不得不自己上路
 
手上拿著老公畫好的地圖, 我坐在駕駛座上反覆看了好多次總算敢上路了
到了第一個紅綠燈口,心裡正竊喜應該沒問題時,才發現原來忘了繫安全帶#$%#%
一路上除了不斷被其他車超越之外,大致尚無任何問題
直到要停車時,我發現雖然停車位不少...
但每個停車位前後都有車,我想我並沒有這種本事把車停進去
最後繞了幾圈,心一橫就把車停在紅線上 (前後都沒車有多好停啊...)
卻也成了一個好笑的景象....對面有一堆車位,卻有人要把車停在紅線上?
不過冒著接罰單的風險總比撞爛別人的車好吧~
Anyway,匆匆辦完事後我還先徒步去察看了等會要開的路線才敢上路
這趟路勉勉強強算是成功了...但還是要繼續練習才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