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妙的~~最近在努力過著小婦人生活的同時一種念頭突然冒出來
很想知道如果當初有著不同的選擇,我的人生會如何發展呢?
大學時代一直認為畢業後工作兩年就會出國唸MBA
然後回台灣找個工作每天沒日沒夜的做著
也許會在職場中認識未來的另一半
沒想到最後自己卻在誤打誤撞在找的第一份工作中待了快六年
完全把出國這回事拋在腦後, 這件事情也讓爸爸每每見到我就要唸個幾句
然後意外的.....嫁給自己從小就認識的玩伴兼鄰居
 
也許當初選擇不同,現在會有完全不同的生活...說不定我會變成個工作狂~~
工作小有成就,也許仍獨身一人....誰知道會如何發展呢?
對照現在的生活...忙碌於家務,每天最重要的決定是晚餐吃什麼
也許過幾個月找一份輕鬆的工作.......看似平凡無奇
但對我來說,能和心愛的人一起過著生活, 就是現在的我最大的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