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我搬到竹北到現在不過短短半年
居家附近環境又有極大的改變了
慶幸的是,生活機能愈來愈好...我也漸漸的愈來愈適應了
最新發展如下:
- 竹北總算開了第一家Starbucks了 (不過自從Iris開始上班,就很少去了...幸好新公司ㄧ樓就是Starbucks)
- 家正對面開了家租書店,閒的發慌時可租租雜誌來打發時間
- 斜對面開了家頂好超市,12/1正式開幕...
  (感動的痛哭流涕...對於不必開車即可步行至超市這件事簡直是太令人高興了)
- 截至目前為止共計有兩家美髮店可供選擇
- 我家斜對面的小學預定地已開始動工 (但短期之內我是不太需要啦)
 
但也有許多店撐不下去而陣亡,例如露絲貝兒美容店就倒閉了...
其他小店的汰換率也頗高
不過總體而言,整個竹北的生活機能是愈來愈便利了
這點令我相當的高興,期待它未來的發展能夠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