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7日~~我們結婚一週年的日子
前幾個禮拜婆婆拿週年禮物送我們時,我才訝異於時間過的飛快
結婚當天的感動及情景還歷歷在目, 轉眼間卻馬上要過一週年紀念了
回顧這一年來,慶幸自己是快樂滿足大過一切
對於兩人生活的調適,新環境的適應, 也在不知不覺中過得如魚得水
真的覺得自己運氣好到不行呢~
 
想對老公說一下...
 
感謝你這一年來對我的包容
我知道我不是個稱職的老婆
常常懶散而不做家事...不太會煮飯
也經常仗著你的好脾氣而任性耍賴
但你總是能夠順著我,讓我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一年的婚姻生活很快就度過了
這一年來即使偶有爭執,我仍然相當快樂
期盼未來的每一天,我們也能夠幸福的一起往前走喲~
 
Btw...謝謝你特地安排的週年慶祝Party,花兒我也很喜愛
我知道花了不少銀兩...接下來我會好好節省的
也謝謝來參加Party的所有好朋友們,衷心的祝福每一對都能過的幸福又美滿!
 
 
註:
1. 令我不解的是,所有人送的禮物都是酒....Howard給大家的印象如此的根深蒂固嗎?? 嗯....
2. 跟我同年結婚的好友們~~~昏昏,蕙寶,跟妤真...也紛紛度過週年了~~大家要幸福喲!!
 
y1mRN-lKYLn9afeeIE5WHvpYoulS4ZWgL-PS_yYAzQ0wmfcKHztM_i8WtM5lP9od1OYrKU_oTvZk4EsUOlCPkluoBFiZ8xvu4xgkBP7o0nOGpWD3AEuBlwUPhE_YjQyp75UPArPOIRzsYg.jpg
y1m7s_PNA6xVJ1D39uMU3ac22XRLNUHd_6ZIqhiL1JAPWGJBpdkHaMUuG_x3yUC4h-AvOdWBgYx1TowN3O5AaOemIoqVnC0XHOU4wHY4ZJOv93zkUUomjfpvzNpi_kcqMe_K5NuuuL_CGg.jpg 
謝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不過喝了酒後拍照好醜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