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ward又出差了....幸好這趟biz trip比較快就會回來
但再度的~~我又必須獨自一人度過好多天
不過最近發現,我好像漸漸的愈來愈適應一個人的生活
雖然一回家還是會立刻打開電視讓家裡充滿聲音
也會放出iRobot清潔工製造大量噪音
但現在已經比較不會有害怕的感覺
也開始摸索出一個人生活的樂趣~~
高興做什麼就做什麼,不必跟老公搶電視頻道,也不需被催促的去洗澡
下班回家後一個人裹著毛毯窩在沙發上上網,悠閒的喝茶休息
還可以拿遙控器從21台開始快速的轉到71台都不會被抱怨
晚上睡覺時,整張雙人床都是我的...愛怎麼翻滾就怎麼翻~~~
這是以前的我所始料未及的
膽子小的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自己會適應一個人生活
也許人對環境的習慣性真的勝過一切
但我寧可相信是我在這一年來的生活中磨練的愈來愈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