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一推出老公就一直心癢的想買來玩
本來我對於電玩類商品就是興趣缺缺,因此並不贊同
直到過年期間老公試玩後,忍不住的還是敗了一台
 
開始玩了後,不得不稱讚這的確是個創新又有趣的設計
連我這個不愛玩遊戲的人都忍不住沉迷其中
大部分的遊戲都簡單易懂,且適合大家同樂...最重要的應該是具備運動的功效
當你專注於遊戲之中時,不知不覺的就會跟著舞動著....可以達到運動效果喲~
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Wii sport是一定要玩的遊戲外
最近我們又買了個新遊戲--瘋狂雷曼兔....
據推薦的店員表示這是個極度缺貨的遊戲,一玩之下果然欲罷不能
它是個結合Kuso搞笑,闖關的遊戲....由一群瘋狂又搞笑的兔子做為主角
真的太好笑了....並且也有些很吸引人的遊戲,如跳舞機等等
害得我跟Howard這禮拜經常玩到一兩點還捨不得去睡,精神不濟
我想....還是將Wii留在台北好了~免得它真的成為我們的生活負擔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喲!特別推薦"瘋狂雷曼兔"!
 
註: Sigh~~本來今年不想花太多錢在添購電子產品上,因此購物計畫是在Wii與DV中擇一.看來,DV離我是愈來愈遙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