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有些許力不從心的感覺
無論工作或生活或甚至健康....似乎都微微的亮起紅燈
處女座的我其實最害怕事情無法掌握,偏偏近期的我週遭各種非預期的情況接踵而來
工作日趨繁重,而我好像喪失了以前那種無論幾個project一起來都能咬牙撐過的毅力
新工作對我來說的確有塊難以掌握的地帶,也缺少以前可以隨時諮詢的小老板角色
工作如此多年,首次經常出現惶恐不安感....
不只如此,最近身體健康狀況著實令我有些困惱
我是個很能忍耐的人,非到必要時刻不會輕易去看醫生,每每也都是被爸媽或老公架著上醫院
但最近頭痛,神經痛,蔓延到脊椎背部僵硬疼痛,真的是令我無法忍受
顧不得新竹沒好醫生,跑遍馬偕,國泰,東元等醫院,也沒診斷出個所以然
說也奇怪,回台北陪老公去一個中醫師那,順便讓他用棒子敲一敲我的背,居然就逐漸好轉
真是百思不得其解.....據說我是長期坐姿導致氣血不順,神經發炎之類的...總之逐漸恢復我也就放心了
不過的確也讓我感受到身體健康的重要性~~前陣子我家人也因健康問題住院
那段時間每天提心吊膽,尤其我又遠在新竹無法立即飛奔回來,也遇上工作正忙的時候,真是頗煎熬
總算家人也逐漸恢復健康,平安出院....
經過這些事情,真的體認到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多多運動,飲食正常清淡
祈禱自己跟家人都能保持健康的身體,大家也都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