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就是個對於見血頗沒輒的人
雖還不至於到昏倒的嚴重程度,但是冷不防從腳底發顫是絕對會的
但最令我週遭朋友覺得詭異的是.....
我最愛的節目居然是AXN的CSI以及Travel & Living的Miami Ink, 均帶著程度不一的成人尺度
我喜愛這兩個節目已經到了每集均不可錯過的地步
而自從我鍾愛的CSI Las Vegas第七季結束後,邁阿密刺青客就成為我最大慰藉
很喜歡看每個人來刺青時背後的小故事
尤其是有一集一個爸爸來把自己生病小女兒熟睡的臉刺在胸前的故事讓我感動的眼眶紅紅
(結婚後特對這類事情特易感....最近嚴重到看中華電信BB對話筒另端的爸爸胡亂講話都會微微感動.....病症實在不輕)
這也讓我改變了一貫對於刺青的壞印象
對於節目中那些努力將刺青帶往藝術方向的師傅們,努力幫客人達成願望
以及他們彼此間偶爾爭執但確感情深厚的相處之道都讓我覺得相當有趣
但有趣歸有趣,Iris還是完全不會考慮刺青的
那位打算與未婚妻一同刺上龍與鳳凰的朋友,不必邀約了....
你還是自己去吧~~~~我會在背後默默祝福你們的!!
 
大家有空時可以抽空觀賞這個節目~ Welcome to Miami Ink
Mon. ~ Fri. 11:00pm Travel & Livinn Channel
邁阿密刺青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