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管理員通知有包裹快遞,狐疑的下樓去拿
其實知道我家住址的人不多,實在是想不出來是什麼人寄給我的包裹
打開來後發現是大學同學寄來的新年禮物與賀卡,真是令人我意外又高興
她是我的同學中,稱的上具備無比勇氣的一位
勇氣十足的前往丹麥當交換學生
之後又到德國法國,最後嫁給她的法國男友,並在愛爾蘭落腳工作定居
讀著她親手寫的新年卡片,心裡頗是溫暖
在這個email充斥的年代,已經很少有人願意親手寫卡片了
還附上可愛的鹽罐胡椒罐作為新年禮物~
謝謝妳,Iris很喜歡,會好好珍惜的
也希望我有空能夠到愛爾蘭拜訪妳跟小斐 太陽
 
IMG_66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