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我的瑜珈體驗其實早在多年前風氣還沒盛行前就萌芽了
那時台北只有一家比較知名的邱素貞瑜珈天地, 其他的印象就僅止於台語歌手陳小雲勤練瑜珈之類的
愛漂亮的姊姊不知從哪個國外網站看到瑜珈對於身材體態等都有幫助
因此就硬拖著我到台安醫院對面的邱素貞報名
這種半調子心態當然無法持久,每次上課都只是我們兩姊妹在課堂最後面笑的東倒西歪
練完後全身虛脫又飢餓,立即衝到樓下的漢堡王吃late dinner,再搭計程車回家
這條瑜珈之路才剛開始沒幾個月就立即宣告夭折
 
直到這一兩年,反倒是在思考瑜珈是否對身體健康有好處,才又認真考慮起練瑜珈的可能性
Iris一直有些體質上的毛病,手腳冰冷,生理期不適等問題
再加上長年坐辦公室,持續不運動的狀況身體機能好像愈來愈差
我不是個特愛在大太陽下運動的人,韻律神經也不甚協調,更遑論游泳騎腳踏車之類的運動了
怎麼想都是動作溫和緩慢的又位處室內的瑜珈適合我
昨天提起勁來到家對面的瑜珈推廣中心仔細詢問了一番
原先擔心的經常加班無法上課問題,也的確有頗適合我的8點半晚班課程
地點也極度便利,距離家裡僅有1分鐘之遙
今天下班就已經先報名3個月試試看
並不期待身型變美或是變瘦等神奇功效
倒是如果能夠讓我的體質改善,就相當值回票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