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八點半去體驗了第一堂瑜珈
早早在6點鐘我就在公司吃了晚餐預備,免得開始練時胃受不了
八點半整到教室佔了個好位子,是我心目中最理想的那種看的到老師但又不是挺顯眼的位置
今天的課程是動瑜珈,但80分鐘下來也倒還好, 雖然滿頭大汗,但也不至於讓我忍受不了
並不是我的筋骨柔軟度變佳,而是年紀大了了解到不能逞強的道理
許多不可思議的動作我都自動略過
不過我那下半身出了名的僵硬還是立刻被老師察覺
整間教室大家下壓時只有我還挺的高高的,因此不斷惹來老師關愛的眼光
但整體而言是還頗能接受的累度,也不會讓人氣喘噓噓
相當的不錯,重點是價格簡直是超級合理,一堂課算起來僅要百來塊
推薦給同住新竹竹北一帶的朋友~~~~男性同學也為數不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