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才剛跟仲介談妥目前房子出售的事情, 隔一天就湧入大批看屋人潮
(最可怕的是,第一組就是公司同事...這世界會不會太小了一點??)
到了週末連著兩天都是一大早仲介電話就來,準備帶人來看屋
一整天下來多達十多組前來,也有些人不知從哪弄來的電話直接打電話來詢問
Iris本來預估至少會賣個幾個月的時間,畢竟接下來鬼月就馬上要到了
沒想到才短短兩個禮拜, 7/22這天我們的小窩順利賣掉了
幸運的是,不只賣出了我們心目中理想的價格
新屋主也慷慨的同意我們十月底再交屋,免除了我們在還沒裝潢完成前流落街頭的命運
不過直到這時我才真正意識到即將要離開這住了兩年多的地方
 
兩年多前來到這裡,附近荒涼一片,除了一棟棟的新大樓外沒有太多便利的生活機能
直到現在,各式小吃商店林立,連最熱門的鮮芋仙跟清心福全也都開了
我生活上最迫切需要的超市跟洗髮店也都在步行可到之距
這幾天聽說Starbucks又要在這邊開第二家了,麥當勞也即將進駐
生活機能可說是完全滿足我的需求
而小窩在我一點一滴的改造之下,逐漸變成我心目中理想的住家
突然之間正視這個即將離開的事實,也不免會有點懷念~
新家雖然跟現在住的地方開車距離不過5-10分鐘
但因為是個新規劃的住宅區, 周圍公園林立,反倒沒什麼步行可到之商店,連吃的都很少
勢必得要忍受好一陣子的不便利
要不就是Iris發奮圖強學會開車或是騎腳踏車,否則依然得要依附著Howard生存
所幸距離高鐵車站頗近,這對於我要自行往返台北新竹倒是挺便利的
接下來就要開始準備打包整理舊家,免得屆時手忙腳亂囉!!
再見了,令人懷念的人生第一個小窩! 它陪伴我們度過超多快樂時光~
 
IMG_8514
 
 
IMG_8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