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得知懷孕那時的感覺, 其實還是頗奇妙

對於新生命的誕生,我跟Howard在最近這半年都做足了準備

我的體質本來沒有很好,每個月經期也不是非常固定

因此跟一些一試就中獎的朋友相比,我們也經過了好一陣子的努力

前陣子吃中藥調理身體快兩三個月了,本來並沒有抱太大希望

突然有個念頭出現跑去買了支驗孕棒,隔天早上一醒來後測了以後立即出現兩條線

我快速的跑到另一間廁所給Howard,兩個人都呆呆的沒說話

這種感覺很奇妙,沒有如我預期中的興奮或驚奇

開心了一會後我們兩個反倒變的很鎮定,立刻開始想到要好好照顧自己

走路也突然變的很輕柔,還懊惱的想著週末還在家裡打包準備搬家時還爬上爬下的

這就是準備要做媽媽的心情嗎?

9/16,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想想這是老天爺給我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紅心

 

To all my dear friends:

  • 給那些目前仍在努力準備懷孕的好朋友們, 祝大家都能夠早日實現願望放鬆心情,baby自然會來到你身邊報到喔!
  • Iris去看的中醫還挺好的,看一陣子後經痛的問題不那麼嚴重了,經期也順了些,有需要再跟我聯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