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至今雖然肚子大的頗快, 但是我暫時還沒打算買孕婦裝
只買了些洋裝及娃娃裝替換著穿
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喜好所然, 幾乎都是深色系的
那天穿了黑洋裝, 黑鞋及黑色絲襪到公司
其他部門秘書一看到就好心提醒我孕婦別穿的一身黑
我聽了一頭霧水....孕婦真的不能穿黑色嗎? 這我倒沒聽過
但是膽小如我, 一經提醒後還是從善如流
雖然目前可穿的衣服仍舊都以深色居多
但我每天可是一定緊抓著大紅圍巾出門, 至少添點喜氣洋洋囉
只要為了小寶寶好,我可是什麼都甘願的
 
大家真的有聽過懷孕不要穿黑色衣服嗎?? 疑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