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一來辦公室上班, 照例先去倒水吃早餐
等到我坐定開始邊吃早餐邊看新聞時, 眼尖的瞄到桌子角落接近Monitor後方有幾個黑黑細長的東西
怕蟑螂的我立刻聯想到那是蟑螂的卵, 這是我畢生最怕的東西
家中的垃圾一定打結加蓋, 所有水管也都用膠布封住並加放蟑螂藥, 爲的就是防堵這可怕的東西
而我習慣每天下班前順手將桌面稍微擦一下, 因此頗篤定這些怪東西是週末才出現的
當場我嚇得背部全濕, 立刻拿一大疊衛生紙將那幾顆怪東西捏去丟掉
但坐在位置上愈想愈覺得可怕, 還是馬上下樓去7-11找蟑螂藥
雖沒找到但也買了殺菌濕紙巾跟牙膏 (一直覺得牙膏很毒, 家裡清不掉的髒汚水垢我都會用牙膏清)
馬上將桌子全部用濕紙巾跟牙膏清潔一次這才能安心工作
但是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 因為超怕蟑螂所以我的位置從不出現沒吃完的食物,
帶來的零食一定是有密封或是小包裝的, 而且就是因為怕所以位置從來不放垃圾桶,垃圾當天下班
就會拿去茶水間丟掉,免得有垃圾引來這些麻煩,到底為何會出現這些怪東西呢??
同事堅持我看到的不是蟑螂的卵, 應該是老鼠屎...只怪我驚嚇過度, 沒注意看就立刻將這些東西丟掉
但老鼠屎也是頗恐怖的啦~~~我不知道到底那是什麼, 但肯定的是明天得帶蟑螂藥來上班了
處理完後msn給Howard抱怨兼搏取同情, Howard居然只鎮定的說"當媽媽的人要堅強一點"
什麼跟什麼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