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卸貨還有約莫兩個月的時間,我已經馬不停蹄的開始survey媽媽包
一直以來買美麗包包一直是我戒不掉的嗜好,結婚後節制到一年一個包的配額
今年配額就打算留著購買裝女兒外出物品的diaper bag了
只是連孕婦裝都不愛穿的我, 更不可能買個可愛或是具有媽媽氣息的diaper bag了
我總覺得即使當了媽媽,應該還是可以享有當小姐時愛漂亮的權利
survey了一陣子, 本來鎖定Kate spade或是Coach, 它們都有出專屬的diaper bag
無奈Kate spade花色雖多, 但實在是太重, Coach的樣式總讓我覺得太傳統, 一點都沒有新意
上個禮拜回娘家時跟媽媽姊姊去晶華DFS逛街, 在Tod's專櫃就相中了超時尚的媽媽包
我正猶豫於它的高價時, 專櫃小姐又拿出了Jessica Alba揹著包包的潮樣
我就立刻淪陷了, 不過幸好媽媽慷慨相助, 讓我輕鬆獲得一個美麗的媽媽包




裡面有許多夾層, 方便置放物品及奶瓶, 還有附上Diaper changing pad, 相當方便
重點是尼龍材質, 整個相當輕巧, 比起之前看的皮質包包, 實用不少呢~
這個美麗包包可是會陪伴我度過至少一年的時光 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