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寫過一篇美甲的文章, 我對修指甲有種上癮的感覺, 上週隨意在家survey, 看我最愛的OPI指甲油有款顏色e41, 好美啊

這是OPI的西班牙系列, 有一個很特別的名字 - Barefoot in Barcelona, 看照片是個接近紫藕色的氣質色, 看了讓人心動呀

(哈哈, 我search台灣的網拍, 很多賣家叫它榛果奶茶色, 好貼切啊)

因此整個禮拜都瘋狂搜尋這瓶指甲油, 後來轉念一想...既然最近在進行省錢計畫

乾脆別買了, 改天等去費雯莉修甲時順便上色比較實際吧!

上周末輪到要去美甲保養的時間, 我一到就趕緊吩咐美甲師幫我找找這款顏色, 噹噹噹~~~擦起來是不是很漂亮啊?

帶著美麗的指甲準備去墾丁度假, 心情也跟著飛揚起啊~~喜歡擦指甲油的姊妹們, 大家一起去美麗一下吧!!

 

IMG_2715.JPG

好溫柔的顏色啊, 把膚色襯的好白耶

IMG_2726.JPG

歐...手上的細紋怎麼那麼多啊~~~老了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