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小家住忠孝東路, 逛街對我來說如家常便飯, 還沒結婚前經常是下班路上就可以一路逛回家

也因為地利之便, 我跟姊姊都習慣在百貨公司逛街購物...雖然總覺得價錢昂貴

但是百貨公司有著各種品牌, 對我們需要的上班衣著也齊全, 即使價格貴了點也說服自己說衣服品質較優啊

等到現在留職停薪, 一方面不需要OL服飾了, 一方面也不想花太多錢買好衣 (只是多件衣服讓蕾蹧蹋...何必呢)

假日回台北後我開始鑽進東區巷弄中找尋小店挖寶, 這一挖...就著迷於在小店購物的樂趣啊

先不說同樣類型的衣服在小店中的價格可能是百貨公司的一半不到 (不過當然品質沒有專櫃品牌的優啦...這是事實)

了不起的是這些店家對流行的敏銳度啊...在日雜上看到的流行趨勢及穿著, 走幾家店就一定會看到類似的單品

重點是價格真的頗平易近人, 不必擔心退流行後心痛呀..這些店家過去都是以日系居多, 近年來韓國服飾已經佔大宗了

我特愛逛東區Haagen Dazs後面接近市民大道這一帶店家, 一間一間的小店各有各的特色

其中最愛的就是"I Love Everything", 他的位置就在有名的VVG餐廳旁邊..我每隔一陣子就會去報到掃貨

那裏的店美眉們都會熱情的拿出許多他們覺得好看的衣服, 每每試穿後就會淪陷的買一堆...

不過就價格跟品質來看, 我覺得頗優~~

超推某些常態性單品, 例如cardigan或是背心單T等, 最近我就買了不少單品準備搭著穿

IMG_2625.JPG 

最近一趟就買這麼多...不過價錢真的不貴喔!!!

或是配件類仔細搜尋也會有好貨, 我常常可以在那裏挖到不少可愛的耳環

冬天則大推皮衣啊!!! 之前想買皮衣時, 本來鎖定D-mop的Blues Heros皮衣

找了許久, 但那時看到的騎士風系列實在不合我的style, 會讓我感覺更加壯碩啊

無意間發現I Love Everything的皮衣, 樣式好看適合女生穿著, 又有各種款式跟顏色

重點是....價錢只有Blues Heros的一半不到啊~~~~當然是買買買!

買了兩件, 整個冬天經常穿它們來搭配洋裝跟牛仔褲..而且即使懷孕時期也照常穿..超推的啊

推薦各位愛買的姊妹們, 路過一定要去逛逛呀! 附近還有家a.fad跟cc.chiya也不錯, 可以逛逛喔~

IMG_1178.JPG

 

 IMG_1204.JPG

上面肚子裡分別有6個月跟8個月的小蕾, 但還是擠得進皮衣喔~~超顯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