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說是意外撿到的休閒時光, 原先預計要出差一週的Howard因為臨時的生病高燒取消行程

(雖然媽媽得意的哩, 但生病絕對不是一件好事呀, 以後別發生了~哈哈哈)

本來要回台北的行程也就延後讓爸爸好好的休息回復元氣, 這一來就多了個週六中午覓食玩耍

趁著這個機會我們去了家之前曾經路過數次卻沒時間進去的咖啡店 Sofa Caf'e Salon - 沙發咖啡

婚前的我就是愛在巷弄中找些獨具特色的咖啡店, 坐著喝喝下午茶看看書報, 對我來說就是種放鬆和享受

但搬到竹北後不得不埋怨一下, 在台北巷弄中四處可找到的特色咖啡店, 在新竹或是竹北幾乎是找不到

不是大型連鎖咖啡店, 就是兼賣料理包簡餐, 類似複合式餐飲的咖啡店...什麼都賣, 但卻也缺乏特色呀

(無關好壞, 僅是個人喜好不同罷了, 有些人就偏愛一家店所有東西都齊全, 因此這類型店在新竹一帶生意都挺好的呀)

少數幾家我們常去的是竹北鳳岡的喜木咖啡或是新竹市的鍋子咖啡, 雖然路途遠了點, 但是至少裝潢氛圍還頗合意

IMG_0780.JPG

好久沒去的鍋子..上次去蕾還在肚子裡呀~~  

那天經過沙發咖啡時, 我心想戶外小小庭園裝點得相當認真, 室內裝潢陳設也簡單討喜, 應該不至於太差

回家Google了一下,這裡 還有大家稱讚的咖啡呀, 就盤算著一定要找天去試試看, 也許口袋內的好店名單會多一家也不定

這個週末去了之後果然也沒令我失望, 小小的一家店但看得出老闆的用心

餐點選擇不多, 週間跟週末餐點不同, 大約五種選擇 (這個我喜歡, 最不愛那種光菜單上就有數十種..結果每種都不優的餐廳呀)

IMG_2352.JPG

一樣是男主人入鏡, 但是桌上可凌亂的啊...這就是有小孩的人生啊~~~

IMG_2349.JPG

室內一角, 有個專業的咖啡機呀

餐點價位不算便宜, 一個套餐含沙拉, 湯跟飲料約莫350-400元不等, 但絕對不是料理包餐點, 用料也頗不錯

老公吃的紅酒牛肉飯是用Costco的牛肉做的, 據說滋味相當不錯, 不過他正值感冒狀態我沒分食

但是挑嘴Howard說不錯, 想必應該有一定的水準, 我點的咖哩雞肉蛋包飯也不錯, 唯獨咖哩味道有點不夠重 (大概我吃的口味重吧)

重點是咖啡很好喝呀, 我因為早上已經喝過黑咖啡就點了Latte, 所以沒品嘗手沖咖啡, 上網查了一下應該是招牌呀

下次可以去試試看~也可以試試義大利麵, 看別桌吃我覺得應該蠻不錯的啊

帶小孩去也不怕麻煩, 有小孩餐點跟餐具, 一個小小的小朋友玩樂區, 戶外也有小花園可以走走, 可以消磨時間的好地方喔

不過只有一張小孩椅是個缺點..幸好我們剛買了費雪餐椅應急...如果是個適合小孩的餐廳, 應該多備些兒童椅才是呀

是家可以經常坐坐放鬆的好店喔, 住在竹北一帶的朋友們, 有空也可以去光顧一下

價位雖然不低, 但我希望這些我喜歡的好店可以持續的經營下去呢

地址: 竹北市自強六街68號

 

IMG_2348.JPG

坐在新餐椅上吃得煞有其事

IMG_2360.JPG

據說週五晚有演出, 不過蕾堅持要躺在她最愛的熊腳上

IMG_2361.JPG

媽啊...近看發現蕾居然流下口水...真對不起店家啊

IMG_2372.JPG

這個週末也去了喜木晃晃, 讓小妮子盡情奔走啊

 IMG_2436.JPG

媽咪...鏡頭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